欢迎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所与宝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刑法修正案(十一)》背景下的知识产权适用法律疑难问题”研讨会

日期:2022-01-03来源:法学研究所

日前,由我所和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背景下知识产权适用法律疑难问题”研讨会在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成功举行。来自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宝山区公安分局、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检察院的近40位理论与实务专家参与了线下会议。国家检察官学院、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检察院、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检察院、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等8家检察机关的领导与承办知识产权犯罪部门的实务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