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法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来源:法学研究所
图片
11月16日上午,法学研究所召开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全所例会,组织全所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姚建龙所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高端智库、科研机构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思考,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并作为接下来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学习,法学所全体人员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严格要求自己。法学所全体科研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把学习体会心得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中,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和法治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姚建龙所长同时传达了院党委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求全所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三审”制,遵守外事纪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