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简章
上海社会科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办法

转自:上海社科院招生 



  欢迎具有母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国内优秀应届本科生,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

一、申请条件 

1、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4、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5、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独立学院学生),且具有所在高校的推荐资格。

6、申请者所在高校或专业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建设学科,学习成绩排名或综合测评排名须名列前茅,且无不合格成绩。

7、申请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专业须与申请者本科所学专业(含双学位、辅修)相同或相关。  

8、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或能证明具有同等水平的外语成绩。 


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