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法学所党总支组织全所人员参观中国商飞

日期:2017-07-04来源:法学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法学所党总支组织全所人员于6月30日赴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5月11日在中国上海成立,是我国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2017年5月5日,中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干线客机C919首飞成功,举国欢腾。

    法学所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国产大飞机C919S试飞成功纪录片和习总书记视察商飞公司的纪录片,参观了中国商飞“一个总部、六大中心”整体布局沙盘、总装车间与试飞指挥室。总装车间高悬的“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大红色誓言让法学所全体人员倍感振奋。

    商飞公司承担着国家重大战略,承载着国人蓝天梦想。商飞人在创业中所秉承的“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精神,值得法学所全体人员在推进国家高端法治智库建设中学习借鉴。

 

返回顶部